电影化的漫画分镜——大塚英志先生讲座的笔记整理


各种常见的镜头。


关于镜头:


关于构图:

构图时应该先想好角度。

关于画格:


  1. 左页的上端中端:左右对称的位置放入最重要的画格。

  2. 右页上端的一个画格(承启):导入或接续前页画格内容的画格。

  3. 左页下端(转接):连接下页的画格内容、

  4. 细长的画格通常用于表现较短的时间流逝。表现瞬间或场景转换时使用。

  5. 要考虑好打开一个对页时画格的布局。



1号的讲座就差不多到这里。作业是《龙神沼》最后一段场景重新分镜。6号点评。
我去动画系蹭了一份作业准备画起!期待6号XDDD!!!


更新了6号的笔记,请走这里https://mr51st.lofter.com/post/dd4c2_2d89e3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顺便晒一下wwww

 

要到了大塚先生和中岛小姐的签名!!!我是大塚先生的大fan啊!!!!中岛小姐是这次才看到漫画的不过好在意啊画的好萌的!!!中岛小姐还送了我漫画呜呜呜呜好感动啊ヽ(;▽;)ノ!!!!!!人超好ヽ(;▽;)ノ!!!!!


左:大塚英志さん,右:中島千晴さん

 
评论
热度(94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har|Powered by LOFTER